Sunday, August 23, 2009

小鸡与维生素

我们家的小母鸡又有喜了!

这一次,它选择在一棵阴凉的植物下孵蛋。


小母鸡生了六粒蛋,大慨孵了三个星期左右,
成功孵化了四只毛茸茸的黄色小鸡。


大约过了一个月,
其中两只小鸡不晓得为何双腿发软,不能行走,
眼见犹怜。


问了当医生的大伯 (虽然他不是兽医),
他说是缺乏维生素B,
我家相公急忙找了维生素B喂小鸡吃。
不到一个小时,
这两只小鸡又开始奔奔跳跳,
和它们的妈妈和其他兄姐一块儿觅食去了。
原来维生素B是那么的神奇!
我在想,
是否我也该开始吃维生素B了!

4 comments:

amee said...

原来维生素B有这样的功效,谢谢你的分享!
你时常也会脚软吗?

mary said...

一个小时候就能令到小鸡奔跑自如了,VIT B的功效好大哦。

Joyful.Mum said...

amee,
我没有脚软啦!只是在想我该吃钙片还是维生素B而己 ...

marytance,
就是啊!我也因着小鸡学了一个新的知识!

诗艳 said...

嘻嘻!你家的小鸡真幸运,生在这么有爱心的主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