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22

后新冠期 -- 马来新年首日

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今天是马来新年首日,亦是无需户外戴口罩的第二日。过了两年颤惊的新冠年后,友族家庭终于能欢欢喜喜与家人同庆新年,这是一件好事。Omicron 仍旧猖狂,无论是友族或是华印裔,这一周的连假,多数人回乡团聚,下周确诊人数飙升乃是意料中事。但 Omicron 不像新冠那么恐怖,死亡人数到底是降低了许多。


早上带涌与韵到 Hartamas 见胡志明市回来的燕芬。她和 Jo 一起开车至他们公寓。她9楼的单位没出租。因着疫情,她也两三年没到过自己的公寓了。看来公寓内部仍然保持良好,她把钥匙交给了涌。涌将于五月与六月两个月借用他阿姨的公寓,偶尔住住,那便省了他早起塞车到学校上课的时间,放学也不用塞车回家了。感谢燕芬。感谢主。


涌已上了一个学期的课,目前是大一第二学期,我还没到过他的学校,不如乘此机会到他学校看看,到底离公寓多远。十分钟后,抵达 KLPAC.





原来他校园那么宽阔,而且建筑风格正是用了我喜爱的红砖。




算是到此一游。希望涌能顺利念完他的课程。愿主祝福他身心灵健康。



既然已经靠近市区,到十号胡同去。午餐后,下大雨,无法走到停车场,索性到门口的 Durian Cafe 等雨停。结果又是一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