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坐月子的母牛


小小公主一出院回家,自然地我就成了一头母牛。图中是小小公主的城堡,母牛则二十四个小时拴在城堡旁边,随时候命提供新鲜的母乳。母牛不分昼夜的忠心工作着,期望快快把小小公主养得健健康康、白白胖胖。


两个月后,小小公主终于长了两公斤。小小公主她老爸进来城堡查看,说,"嘿!总算像个人样了!"
看见小小公主长得眉清目秀、亭亭玉立,母牛相当满意于工作上的一点成就。母牛也在鞠躬尽瘁后开始瘦了下来。(其实母牛非常希望快快瘦身,恢复产前的身材。)
我们家不大,小小公主没有婴儿房。她的城堡座落于我的电脑室兼客房内。小小公主一休息,身兼母牛的我便得捉紧机会上网成了网中牛。
坐月子期间,母牛绝大多数的时间是拴在城堡旁随时侍候小小公主。向来一开车便到处去的母牛,现在每天被拴着,一时很不习惯。过了一个星期,终于想到Google Earth!
接下去的坐月日子,小小公主一睡着,母牛便奔驰于世界五大洲七大洋,包括万里长城,埃及金字塔,马尔代夫群岛,世界七大奇观,连富神秘感的巴尔格达也让我闯了进去,一一窥探它的军事基地,政府大楼等等。再加上又在网站上找着了一个Beethoven.com,让我可以一边喂母乳,一边听二十四小时的免费古典音乐!这是新生年代的另类坐月,我婆婆若在世肯定摇摇头晃着脑说,你们就好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