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这一次,花钱花得真开心!

继去年11月探访〈喜乐之家〉儿童院之后,一直想要为这一群孩子们付出多一点什么。
乘华人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上「门徒」课程的一伙儿同学,大家同心协力,因着主耶稣的爱,各买各的,各捐各的,为了让孩子们感觉有多一点点的关爱。

到底要买什么给孩子们过新年呢?我考虑良久,华人传统上过年都会给小孩买新衣吧!但,喜乐之家的孩子们过年都有新衣吗?我想有的最多是人家捐的二手衣吧!


考虑至此,要买什么已很明显,马上邀了老公一起去买童装,老公二话不说,载了我就走,他向来就心疼没爹没娘的孩子们。

由于〈喜乐之家〉有各年龄的男孩女孩,我们用了许多时间精挑细选,买了五十六件衣和裤。


这一次,花钱花得真开心!这一些,便是孩子们的新年衣了!



男孩子的和我家孩子一样,不外是T-shirt。
女孩子的,当然是各有各精彩了!

其他上门徒课程的同班同学,有的买吃的,有的买日用品。
这一些,都在向孩子们说,上帝爱你们,我们也爱你们!
孩子们,祝你们新年快乐!

3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施比受更为有福,你们爱心满满,神一定会使你福杯满溢!新年快乐!

诗艳 said...

哈哈!我想讲的,都给向日葵讲完了。爱可以点亮整个世界,大家用心去爱,世界一定更美好。加油!新年快乐!

Joyful.Mum said...

向日葵阿伯,诗艳,
向你们这一些美国和加拿大的弟兄姐妹拜年!祝新的一年,蒙主满满赐福你们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