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小女儿一岁半了


一岁半了,婆婆终于允许她到教会去!
〔之前因着H1N1的肆虐,婆婆不准她这早产儿到人多的地方〕
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主日学,这一班共有二十多个一岁多的小宝宝在大课室内走来走去!
班上除了孩子们,还有三位老师和孩子们的父母。

耶稣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
看着这一群可爱的小宝宝,我想耶稣说的就是这一些毫无邪念、天真可爱的baby们吧!

这一天,老师说了要原谅别人七十个七次的圣经故事,我正想小朋友们听得懂吗?原来老师是说父母要常常原谅犯错的孩子!
老师教他们唱诗歌做动作,小朋友们手舞足蹈,真是可爱极了!
接下去还要父母捉住孩子的手,写下孩子最常犯的错误在小纸条上,我写〝乱抛东西〞。孩子们轮流到老师那里把纸条抛入小垃圾桶里,代表以后不要常犯同样的错误!
散会前还分派了儿童饼干和饮料!小女儿看起来玩得挺开心的!

这一些照片是疼爱妹妹的老大在车上拍的,
顺理成章归入一岁半的记录档案。

2 comments:

mary said...

孩子要成长也是很快!
被那么多爱她的人包围着,
相信她的成长过程一定充满着喜乐。

Joyful.Mum said...

走过了辛苦照顾老大老二的童年〔男孩子比较皮〕,现在我要好好享受照顾老三这一个女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