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黄雅梅的故事〔三〕

十一月的学校年终假期一到,我打了电话去黄雅梅的家,说要带她的两个孙女到云顶去玩。结果是凯心很想去,凯燕却说不要去。凯心问,〝可不可带我的一个好朋友雍结一起去?〞我答应了她。

这一趟我没把自已的孩子带上。我告诉他们,凯心从没有机会到处去玩。既然她考完六年级的UPSR,而且成绩也不错,妈妈这一次是为了凯心而去。还好孩子们都明白妈妈的用心,没吵着要一起去。

一早,准备载上我老爸、老爸的老友郑叔叔,还有凯心和她的朋友雍结。老爸的老友吴叔叔致电来说,他刚好在云顶有五间空房,他的朋友临时不能成行,结果我们就〝顺便〞入住他的空房,凯心和雍结都没有住过旅店,第二天早上还有自助早餐吃,开心得很。


我先带了两个小姑娘到云顶半山的草莓园吃草莓

再到云顶玩过山车

再玩碰碰车。


雍结的父亲在住在远地,一年才回家一两次,她母亲在眼镜店工作,她也从没有机会到处去。

我们都尽兴地渡过了愉快的两天一夜云顶游!

4 comments:

YuinTing said...

What you have done is very meaningful and inspiring. I am sure the girls have a very memorable and unforgettable memory. Oh yes, your boys are very understanding and loving too! With your influence, all these children will grow up with loving hearts.

mary said...

充满爱心的行动总是让人好感动!
赞!!!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said...

想说你像菩萨, 但是你是信主的.

hmm ... 对他们来说你像个天使吧 ... 非常有善心.

Joyful.Mum said...

YuinTing, marytance, 小天使的妈妈,
我只希望可以以耶稣为榜样,不是关在教会的四面墙壁而已,而是去reach out,但我只能做很微小很微不足道之事,所以请别赞扬。教会里有好多弟兄姐妹都在做许许多多reach out之事,只是他们没写部落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