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马来西亚 - "民主"国家

前两天,两个孩子从学校拿了请柬回来 (其实是一张复印的通知单)。

上面写着两件事:


  • 蒲种新明华小四层楼新校舍开慕志庆
  • 多用途大礼堂筹款运动推展礼

日期:2009年2月22日下午3点 (星期日)

我往下看节目表:
午狮、奏国歌与州歌、大会主席致词、雪兰莪州州务大臣致词 (哇!请到那么VIP的人来!)、贵宾YB拿督安华致词 (吓!我揉了揉眼睛多看一次,没看错)、贵宾挥毫及义卖、颁发记念品、颁发清贫子弟助学金。

孩子:妈妈,校长说请家长们可以来的一定要来,你要去吗?
妈妈:我想去,可是你们的功课那么多,你的华文老师一次给十多页功课,弟弟的地方研究也一次十多页、加上你又有周记、要背默写,弟弟还有日记,还有其他科目的功课。扣除补习时间,星期六和星期日两天做得完吗?到时才看吧!

结果没去学校支持开慕礼,功课多得做到星期日晚上都还没做完。

是夜、老公如常上网看《今日大马》,竟然发现一个大新闻:
新明学校校舍开幕、校长老师都缺席!!

为什么?因为"被教育部通知"不可出席?(吓!什么?!)

详情请自行参阅《今日大马》网页 malaysiakini.com

妈妈晚上的祷告: 愿神赐智慧给我们的领袖;祝福我们的国家!

6 comments: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said...

我本来打算出席的,后来不放心让三个小瓜在家,所以就“派”小瓜的爸去参加盛会。

诗艳 said...

看来,我们真的必须,
多为我们的领袖祷告!

Joyful.Mum said...

我想校长和老师们都有难言之隐,自己任职的学校,哪会有不愿参与此盛会的?但碍于收薪于国家,请来的VIP却是另一派人马...... 人间另类悲剧也!

c@therine said...

噢!可悲啊!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常常听他的歌,每一次他出新专辑我都会特别留意的。

Jess said...

wah,搞政治搞到学府来。。。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