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巴里岛风情 (二)

23/7/2011

SANUR海边到UBUD山区,约一个多小时的路程。途经两处有印尼传统舞蹈演出的地方,外面停着多辆旅游巴士,我们时间不多,选择不停,继续往前走。飞禽公园,动物园,都在这一条路上。我心中响往着活火山与美丽的梯田,对这一些景点没有很多兴趣。

经过Desa Mas 小镇,几公里的街边,尽是藤与木制家具,款式繁多,玻璃花瓶的轻工业,也如雨后春笋,我不得不叫惠恩伯停下,看了几家,心中记下,若以后要买藤或木制家具,这里便是家具天堂了。



到了Ubud区的 Petulu 小镇。Tegalalang , Raya Andong Raya Sapat 街边布满艺术品与精致的雕刻,用琳琅满目不足以形容它的丰富。几公里长的 Tegalalang 街肆意地显露它的艺术气息,毫不谦虚地展示它迷人的的魅力。这一个小镇太有味道了!喜欢艺术品的人大可在这里小住两三天,慢慢地在街上消磨时光,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Tegalalang 除了艺术气息,也有美丽的梯田,是个好地方。


沿途经过Gunung Agung 活火山(3142),也是巴里岛最大最高的火山。


经过BAS咖啡园,我们停下。


这一区是农业旅游区,土地肥沃,种植业逢勃,有香蕉,榴莲,木瓜,番茄,山竹,还有很大的一片柑园。BAS咖啡园请游客留步,在绿色的园地内免费品尝三种咖啡,两种茶(人参茶和香茅茶),还有可可,都是园内种植的。


售卖的咖啡有Luwak Coffee (一杯马币16)和Bali Coffee (一杯马币8.30)。老公买了一杯Luwak Coffee试试,不过尔尔。

Kintamani区的 Grand Puncak Sari Restaurant 享用印尼自助餐是绝不容错过的。午餐马币33,有点贵但值得,一定要坐在外面才可有视觉最高享受哦!一边吃着美食,一边也让视线品尝一下三座火山与一个火山湖的壮观。


最大最靠近餐馆的那一座火山是Gunung Batur1717米),豁然拔地而起,右侧的火山湖是Danau Batur。火山庄严又肃穆,似乎不允许人们惊动它的甜睡。


遥望另两座火山,宛如静静睨视并守护着这一座大火山,不让它有丝毫的动静。仔细的看可瞧见环绕火山一大片干了的黑色熔浆。火山似乎让熔浆给挡着,不轻而易举地容许他人迈进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