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再见了!色彩斑澜的秋!(三)

24/10/2012




这一天,是伤感的一天,因为得离开仙境,进入尘世, 心中不免感到一点点的失落。

悻悻然地上了从束草市开往首尔的巴士。本以为就此告别那一片的秋,不料,打从一离开束草市,一直到首尔,虽然是驶在高速公路上,但越过一山又一山,金浪层层,红黄绿装点着锦绣山峦。真的是美呀!





上帝除了是一位最伟大的大自然画家,也是一位伟大的无声交响乐的指挥家,这是秋的交响曲!享受了两个小时的绚丽色彩,想象无数红色黄色的叶子在挥手道再见。

快到首尔时,我也临别依依地轻声对它们说声谢谢,谢谢它们的护送,是它们让我这两天饱飨了一场美丽的豪宴,是它们圆了我的五彩梦。(一路上呼呼大睡的乘客可真的错过美景了!)

我虽然人走了,心还留在那一片秋的艳丽中。




抵达东首尔巴士总站,刚好是午餐时间。到二楼吃了一碗热呼呼的面线,再次上路。到29 号月台乘巴士到金浦机场,四十分钟后抵达。到了机场,才知道摆了乌龙。原来这是金浦国际机场的巴士,我们要去的是金浦国内机场。




还好国际机场的5 号巴士站有免费连接巴士到国内机场,而且两个机场很近,才不致酿成大祸。

我们乘 Jeju Air 飞往济州岛。


济州岛离首尔只有一个小时的航程。




我们预订的小旅舍在“新济州市”,也就离机场不远。环绕旅舍的是数不尽的烤肉店与海鲜餐馆,走五分钟就到购物步行街。

这是一个极度挑战味蕾的地方。美味食品琳琅满目,餐馆招牌上的图片令人迫不及待地想走进去。晚餐不用走远,旅舍正对面便是济州岛最著名的黑猪肉烧烤店。


风尘仆仆了一天,好好地“慰劳自己”一餐吧!






3 comments:

草夫 said...

美丽的旅程,潇洒的走一回,人生美景啊!

Joyful.Mum said...

别人追星我追秋。秋天的红叶与黄叶,真的很美!

飞行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