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关灯救地球





3月28日8.30 - 9.30pm
我家附近整条街80%的邻居响应关灯活动
小朋友们高兴得到外头骑脚车
因为妈妈没有叫他们点蜡烛复习功课
街上比过中秋和过年更热闹
有些大人在外面聊天
连电视也关了



这一晚
我把头一抬
只觉星星的光芒特别明亮
希望关灯活动可以持续


更希望每一家人常常提醒自己
不只是这一晚而己
要紧记时时刻刻关掉不必要的灯
救救地球


4 comments:

诗艳 said...

哈哈!真不好意思。我最近没看电视,也没看新闻,所以不知道有这样的活动。救地球人人有责,谢谢提醒!

向日葵啊伯 said...

整条街都没人关灯,本来想,后来被孩子们一吵,忘了.

Joyful.Mum said...

诗艳,
今年马来西亚的宣傳做得不做,希望明年会更多人响应。

向日葵,
你的孩子不是大三了吗?怎还会吵?哈哈!
你们那儿也是28曰的8.30pm吗?我想全世界应该是一致的吧!(时差的问题呢?)

lydia said...

哈哈, 我也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