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绝顶" 聪明


每天早上

当爸爸妈妈和婆婆在吃早餐时

当两位小哥哥都已上学时

小小的妹妹便坐在她的专用车上

专心的看庭院里的四只鸡啄米





小小的妹妹脑后有一片 "不毛之地"

不晓得是什么原因

她头顶上的两个 "转儿" 也越来越明显了!

只可惜那片 "不毛之地" 是长在脑后

而不在头顶上

要不然她可就 "绝顶" 聪明了!

8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听说头顶上有两个‘转’的孩子很聪明也很有性格的。。。

向日葵啊伯 said...

小时候大家都说两个"螺"的孩子脾气特坏.记得班上一个女同学从来都是绑着头发来上学.她就是不要让人看到她有两个"螺".我只有一个"螺".班上倒是数我最坏蛋.

Joyful.Mum said...

很多人告诉我了,尤其是家中长辈们。我倒要看看...

诗艳 said...

那不毛之地,是因为她长期睡在同一个部位吗?

Joyful.Mum said...

诗艳,
她通常早上侧睡,晚上卧睡。不晓得为何有一片空地,呵呵!谢谢关心。

mary said...

我的儿子也有两个螺,但是脾气比女儿好。
相信随着孩子的成长,头发会长出来的。

Joyful.Mum said...

marytance,
谢谢你。那我就放心了!
其实我想头发是迟早会长出来的。

Seng S Ong said...

别担心,那是睡觉的关系,小孩子睡的时间太长才造成这问题,我女儿小时候也是如此,4岁时就已经是长发披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