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科学与真理的寻索

抄录自 《科学与真理》,
苏绯云博士著 (by Dr. Esther Fai-Wan Su, Ph.D)


『我发现科学支持的是圣经的说法。


读至博士学位时,
我已发现有足够的证据 ,
支持〝起初上帝创造天地〞的说法。
但对于进化论 ,
我却看不到有足够证据。





举例说,
自有科学研究以来,
从来没有一个人看过猴子变成人。
鱼是鱼
青蛙是青蛙
人是人
猴是猴
进化论没有科学支持 ......










圣经则完全不同,
圣经给我们很多人生智慧,
并指示我们如何建设美好的社会。
我也可以举例如下:


1. 圣经让我知道人是由上帝所造, ... ...

2. 圣经指示我们如何保持身心灵健康愉快,
以及怎样建立一个乐观、积极的人生观。

3. 圣经教我们怎样做人处事。

4.圣经说 ,上常照著自己形象造男造女,
所以男女是平等的 ,人应当彼此尊重。

5. 圣经提到上帝怎么创造世界,
帮助了我知道怎么做科学的观察。

原来当初系统科学开始时,

科学家就是根据圣经的话去研究。



圣经是创造主给我们被造人的《机件使用和保养说明书》。



信耶稣不是〝信教〞而是服膺真理、追求真理,并且照著真理去行。』

3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入埃及好几年了.还在旷野里出不来.
谢谢你的GPS.

Joyful.Mum said...

我也只是抄录的啊!

potato said...

你好,谢谢你到了我的部落格。。。